柒月在野

慢慢练写文的一只、

【周黄】大家都想知道闷骚和话痨是怎么在一起的

这都是什么事啊。
地铁门一开一关,转身,又对上了那双眼睛。
而且,他看到自己在调耳机居然还笑了一下。
还,
笑,
了。
黄少天当机,却没发现他对着两人间隔着的那团空气做了个多大的颜艺。

事情的起因在一个再正常不过的雨天,和队友到A市玩完后忽然喻队跟他说他有个急件寄到了G市要本人签收,黄少天告别队友一个人提前开溜,再正常不过的上了船,找到座位,拿出耳机,戴上,拿出手机,放歌,刷微博。
问题就出在,蓝牙耳机昨晚是完全没电了才又充的电,也就是说,今天早上他戴上耳机开手机放歌时设备之间的链接是断的。
而他的确又在那一个小时听到了声音。
而那一小时身边的人看向他的眼神都有点奇怪。
那么,
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然而剑圣大大直到上了地铁才发现,天啊天啊天啊一世英名毁了毁了毁了居然用手机大声外放了一小时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他看到了一个有点眼熟的身影在自己后面。
诶这是在哪见过。
等等,在船上好像坐自己后面啊。
啊啊啊他要干什么,居然笑了一下,被认出来了吗。
刷的一下黄少天的脸红到耳朵根。

对方好像愣了一下,然后嘴角又向上扬了扬。
诶这个戴墨镜的人怎么有点眼熟。
思考了一下。
回顾了一下前二十几年的人生。



不是
周泽楷吗!!!!!
又一朵巨大的颜艺在地铁里绽放了。

刚想说话,对方将手指举到嘴边,比了个小声的手势。

“诶诶诶周泽楷你没事来这块儿干什么?不在你们S市好好呆着,说吧你都知道了些什么。不不不,你什么都不知道。”

看着他惊慌失措的样子,周泽楷呆毛一翘。要不要告诉他叫他来拿东西的信息是我跟喻队说的呢?要不要告诉他东西就是我寄的呢?
还好自己平常话不多,就当路过,什么都不知道。
“你去哪?”

“去哪?噢,就是》$】》_*+那里,不是很远就还有几站就到了。”
“附近,中午一起?”
“好好好!你在哪我一会儿去找你?”
...
...


“这是什么东西啊还挺沉的。”
借了把剪子就开了箱。
看到内容物的剑圣大大整个人都不好了。
“寄件人......周泽楷.....你....靠......是故意的吧。”



//就卡这里
我才不说包裹里是小树苗
致我根本不存在的文风
地铁上 无聊了 来一发

评论(7)

热度(17)